chopsticks

日常树洞场所,骨头社&trigger社爱好者

在动画中兜兜转转

灵能百分百中的灵幻,好像蜂蜜与四叶草的修司啊。

除了修司,我再也在动漫中找不出一个出差把对方照片带身边/做梦梦里想回家/明白自己的感情却放手对方去恋爱/温柔地对待对方 /每一次状况都在身边,对对方说“保持你现在的样子就好”“按你的想法去做就好”的角色。

灵能二期中的6-7中的over protecting,和漫画告白篇的真情告白,其实和蜂四的情节是相似的。

刷着刷着我发现,我在动画中这么多年,兜兜转转,其实喜欢的类型从没变过,和最初是一样的。最初的修酱就是我的类型,灵幻新隆对茂夫,某种意义上就是修司对阿九。是自我的投射也好、是彼此的拯救也好、是soul mate也好,这样的感情,是很难得的。

有的人终其一生,也找不到这样的人。

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人,那么就是 hard to get but worth trying.

我都快到师匠的年纪啦,虽然觉得像mob一样有个导师会特别的好,但是也可以学习师匠把东西传达给别人呢。

评论(1)

© chopsticks | Powered by LOFTER